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秋季肠胃问题怎么办?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 肠道调理好帮手
2019年09月15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早秋,昼夜温差大,凉爽的秋季也是宝宝肠胃问题的高发季节,相信大多数家长都知道,宝宝由于肠胃功能尚未发育完善,如果受到刺激,肠道就会处于失衡状态,比较脆弱,稍不注意就会感染肠胃疾病。那么,宝宝秋季肠胃问题怎么办?下面给大家推荐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肠道调理好帮手。

宝宝秋季肠胃问题怎么办?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 肠道调理好帮手

九芝堂是湖南省欧乐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母婴营养品品牌,作为国家重点中药企业,根据中国宝宝的身体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采用全封闭式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在GMP十万级洁净厂房制造,生产工艺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控制,严控每一个环节上保证产品的合格,只为给宝宝带来专业安全的呵护。

宝宝秋季肠胃问题怎么办?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 肠道调理好帮手

益生菌利于建立和平衡宝宝肠道的菌群,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选用国家卫计委批准的婴幼儿食用菌株,复合科学配方,5种益生菌(乳双歧杆菌、短双歧杆菌、发酵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乳李糖乳杆菌)+四种益生元(水苏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低聚异麦芽糖),有助于促进益生菌活性,是宝宝养护肠胃的最佳伙伴。

宝宝秋季肠胃问题怎么办?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 肠道调理好帮手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高活菌含量,每袋添加不少于100亿CFU进口活菌,优质菌株,同时采用双层包埋微囊工艺专利技术,保护益生菌免遭胃酸、胆汁的破坏,保证菌株活着直达肠道,通过权威认证,不含抗性糊精、人工色素及防腐剂,安全放心。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九芝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