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贝乐新型微腹压腰凳 剖腹产妈妈专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27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传统的腰凳部分的受力在于腹部,根据每个人的受力程度不同,体验到腹部的不适感也因人而异。因此,纽贝乐巧妙的将腹部重力转移到更具有承载能力的肩部,使得腹部实现微压力,而这就是剖腹产妈妈的贴心之选。

纽贝乐新型微腹压腰凳微腹压,防下滑,让宝宝更加的贴近妈妈,增加宝宝的安全感。

纽贝乐更有巧妙的可拆卸双肩带设计,让妈妈短时间使用单凳时更加的便捷。还有卷帘式透气的前窗设计,3D的蜂窝网孔,排热透气。隐藏的收纳设计,既美观又能避免遗失。

此外,纽贝乐舒适的X型肩带,与传统的H肩带相比,这样的穿戴更加的舒适,不会侧滑,并且也可以一个人独立操作。

硅胶防滑的凳面,减少宝宝的臀部的晃动移位,给宝宝舒适安稳的正确坐姿。

纽贝乐新型微腹压腰凳,四季多功能抱娃坐凳腰登,有了它,带娃出门更加的轻松!

纽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