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原生态萃取” 卡拉贝熊给宝宝天然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7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肌肤护理要选择植物配方,大自然会给宝宝最好的护理,温和细致的呵护宝宝肌肤。卡拉贝熊婴幼儿洗护给宝宝肌肤原生态的营养,守护宝宝肌肤健康,温和品质更加适合宝宝敏感肤质,不会对宝宝肌肤造成任何伤害,建立天然肌肤保护屏障。

“原生态萃取”   卡拉贝熊给宝宝天然守护

卡拉贝熊专业提供原生态、健康的洗护用品。它采用丹麦技术,将来自北欧无污染、从原生态自然环境中的非转基因有机原料中提取精华,打造出了适合各种肌肤使用的原生态洗护用品,肌肤娇弱的宝宝可以放心使用。

“原生态萃取”   卡拉贝熊给宝宝天然守护

洗护产品的原料100%原生态,健康品质,源自丹麦皇家宫廷配方(低敏感配方),肌肤敏感的宝宝更加适合使用,采用丹麦技术将来自北欧无污染、在原生态自然环境中生长的非转基因有机原料提取精华,针对亚洲肤质及特点研制的,了解亚洲宝宝肌肤的问题,更好的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原生态萃取”   卡拉贝熊给宝宝天然守护

婴幼儿肌肤护理是一件长久的事情,妈妈更需要耐心的呵护,一款优质的洗护产品会让护肤事半功倍,卡拉贝熊来自大自然的呵护,更加适合宝宝。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卡拉贝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