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告别闷热潮湿 得其利纸尿裤 让宝宝小屁屁干爽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9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尿布疹是婴儿的常见的皮肤问题,宝宝长时间处于潮湿状态,宝宝穿的纸尿裤不透气,父母没有勤换纸尿裤的习惯等等护理不当,都会让宝宝出现尿布疹的问题。因此,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可以选择质地较柔软,吸收效果好,干爽透气的纸尿裤,下面给大家推荐得其利纸尿裤,让宝宝小屁屁干爽舒适,告别闷热潮湿。

告别闷热潮湿 得其利纸尿裤 让宝宝小屁屁干爽舒适

得其利是广州名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纸尿裤品牌,成立于2001年,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拥有全套先进的设备,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使用进口高分子,从制造到成品,都经过严格的消毒及检验,用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最短的交货期、完美周到的售后服务为您的生产提供便利。

告别闷热潮湿 得其利纸尿裤 让宝宝小屁屁干爽舒适

得其利纸尿裤,采用日本超细旦的纤维,柔感菱形面层,密布无数透气微孔,更加柔软舒适,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人体工学设计,全方位环抱,贴合宝宝腹部曲线,活动自如不紧勒,日本住友高分子+三大雅高分子黄金配比,吸水锁水双管齐下,海量吸收不断层,纸尿裤柔软不变形,保证宝宝肌肤长时间干爽舒适,让宝宝安心甜睡一整晚。

告别闷热潮湿 得其利纸尿裤 让宝宝小屁屁干爽舒适

3D立体面层,凹凸点减少皮肤接触面,增加空气流通,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复合热风底层,手感丝滑,及时散发闷热湿气,最新魔术扣工艺,使得魔术扣更加柔软,可反复粘贴,自由调节,更加柔软亲肤,安心防侧漏超柔双层防侧漏边,有效阻隔尿液侧漏、后漏,使得宝宝更活动自如。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得其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