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乐贝秋季订货优惠活动太火爆 订货就送竹筒酒你上头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20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聪乐贝营养品市场太火爆,我们客服小妹妹都已经“忙疯啦”!这个电话刚刚挂断,还没来及喝口水另一通电话就进来……拜托了各位,可以先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留言后我们客服会在第一时间和你联系,为你讲解本次活动具体详情!当然,我们也非常欢迎大家直接致电(虽然我们很心疼客服部的妹妹们),谁让你们都是“上帝”,我们的“初恋”呢?

聪乐贝秋季订货优惠活动太火爆   订货就送竹筒酒你上头吗

聪乐贝婴幼儿营养品秋季钜惠活动如下:

当下,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订货1500元!即送一箱竹筒酒!!!老板们,是否已经上头了!(货款金额不大,但我们赠礼却十分用心呢)

聪乐贝是江西聪乐贝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辅食营养品牌,秉承“关爱宝贝健康,呵护宝贝成长”的经营理念,针对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为宝宝研制一系列营养健康食品,全面解决宝宝生长需求,帮助宝宝赢在人生起跑线上。

聪乐贝秋季订货优惠活动太火爆   订货就送竹筒酒你上头吗

聪乐贝辅食营养品系列产品有蛋白粉、奶餐粉、磨牙食品、清清液、营养包、凝胶糖果、葡萄糖、益生菌、厌食康等一系列不同产品,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各种营养物质需求。
当下母婴市场中,婴幼儿营养品销售尤为火爆。在终端母婴店中奶粉、纸尿裤是走量较大的品类,而现如今婴幼儿营养品成功挤入这个行业,成为母婴店第三大销量产品!

如果你想要赚取更多经济收益,婴幼儿营养品是必须上货的。而上货也是要慎之又慎,一定要选择像聪乐贝这种大牌营养品品牌。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我们聪乐贝,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聪乐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