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鹿叮叮羽柔婴儿超薄透气成长拉拉裤 3D表层芯体结构•放肆动不怕漏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0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提到纸尿裤,每一位宝爸宝妈都有发言权和自己的见解,但是对于宝宝的成长拉拉裤却没有那么的了解了,这是因为宝宝还小,处于婴儿期还用不到拉拉裤,所以并没有特别的了解,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小鹿叮叮羽柔婴儿超薄透气成长拉拉裤怎么样吧!

小鹿叮叮羽柔婴儿超薄透气成长拉拉裤    3D表层芯体结构•放肆动不怕漏

小鹿叮叮羽柔婴儿超薄透气成长拉拉裤轻柔棉软,如同羽毛拂过肌肤,恍若无感,人体工学立体裁剪,0.18厘米,超薄芯体,穿着合身舒适,宝宝行卧坐躺都惬意自如。配合高弹力莱卡橡筋,柔软贴合宝宝腰部,腿部双重加高护围,宝宝随心而动,无后漏、侧漏之忧。

小鹿叮叮羽柔婴儿超薄透气成长拉拉裤    3D表层芯体结构•放肆动不怕漏

小鹿叮叮羽柔婴儿超薄透气成长拉拉裤3D立体导流通道,快速均匀分散尿液,轻柔芯体,融入日本SAP锁水珠瞬吸,锁水不反渗。而且3D表面每一个凸点上布满12个呼吸环绕孔,搭配PE透气底膜,空气循环流通,迅速带走闷热湿气。360度柔软弹性腰围设计,360度从腹部到腰部完全贴合宝宝皮肤,松紧有度,收放自如, 保证成长裤在宝宝烈运动时不会脱落,也不会给宝宝带来负重感,让宝宝自由自在学走路。

小鹿叮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