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纯正的欧洲绵羊奶 益贝比给宝宝优质营养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1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粉易于宝宝吸收,其低敏性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营养结构更加接近母乳,更多的妈妈愿意给宝宝选择羊奶粉,益贝比科学配比更加适合宝宝体质,益贝比绵羊奶,不含易使宝宝过敏的SI酪蛋白,且必需氨基酸含量比山羊乳和牛羊乳更高,功效价值更优。

纯正的欧洲绵羊奶  益贝比给宝宝优质营养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益贝比绵羊奶粉采用MVR单效蒸发器,恒温进出物料(温度为60℃),保持低温生产,实现羊奶各营养成份不被破坏和流失。与瑞典利乐公司合作开发超高温灭菌器VTIS,对浓度52%的浓奶进行直接超高温超短瞬间灭菌(143℃,0.33s)和闪蒸。采用静、动态流化床、旋风上排低温喷粉世界新工艺,多次附聚,使产品颗粒均匀速溶性更好。

纯正的欧洲绵羊奶  益贝比给宝宝优质营养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母乳的营养是最适合宝宝的,羊奶粉以接近母乳营养成分的优质获得更多家长的认可,营养成分更加易于宝宝吸收消化,羊奶粉的低敏性也让过敏体质的宝宝可以食用,益贝比绵羊奶营养更加优质,给宝宝科学均衡的营养补充。

纯正的欧洲绵羊奶  益贝比给宝宝优质营养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羊奶粉在奶粉市场中更加具有优势,益贝比高品质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也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益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