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稻田村高钙辅食饼干 宝贝的健康零食 稻田村高钙辅食饼干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3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通常情况下来说,4-6个月之后,母乳和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宝宝的日常生活所需,这时候父母就需要给宝宝科学适当地添加辅食。饼干,小朋友最喜欢的零食之一,但是很多妈妈会担心像曲奇、玛格丽特等饼干中黄油含量和糖含量太高,不如看看稻田村高钙辅食饼干,宝贝的健康零食,稻田村高钙辅食饼干。

稻田村高钙辅食饼干 宝贝的健康零食 稻田村高钙辅食饼干

本家良田是翰鹏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知名婴幼儿辅食品牌,专注于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婴幼儿产品和服务,产品覆盖0-6岁宝宝所需要的各类营养食品,秉承着“与世界分享美味与健康”的经营理念,本家良田以独有市场推广模式,优秀的产品供应链,精美的产品包装,卓越的产品品质,致力于给全球宝宝共享来自中国的世界级美味。

稻田村高钙辅食饼干 宝贝的健康零食 稻田村高钙辅食饼干

稻田村高钙辅食饼干,选用100%优质小麦粉精致而成,发酵工艺,硬度适中,添加鸡蛋,口感更酥松,营养更丰富,特别添加宝宝生长发育中易缺乏钙、铁、锌等营养元素,及时补充宝宝日常所需的营养和能量,丰富食物纤维,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锻炼宝宝指端捡拾能力,好吃又好玩,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助力。

稻田村高钙辅食饼干 宝贝的健康零食 稻田村高钙辅食饼干

稻田村高钙辅食饼干,采用先进的航天食品技术——FD冻干技术,不仅可以保留饼干里面所添加原材料的活性,还赋予磨牙饼干入口即溶、源于食材的口感,纯纯的麦香,纯纯的味道,能促进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发育、缓解各种出牙不适,是萌牙期宝宝的好搭档。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稻田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