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九顺日紫草油植物原料·性质温和 呵护宝宝肌肤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3日 17:25来源于:三九顺日
分享:

孩子的皮肤非常薄,皮脂腺、汗腺等各项功能还不成熟,容易受到伤害,容易出现红屁屁、蚊虫叮咬、湿疹、皮肤发红等症状,孩子肌肤难受,妈妈看着也心疼,给孩子准备一款护肤品至关重要。三九顺日紫草油精选植物原料、性质温和,呵护肌肤。

三九顺日紫草油精选天然紫草根等多重植物精华,专门针对皮肤特质调配,滋润与修护受损皮肤,舒缓皮肤因摩擦、烫、蚊虫叮咬、红屁屁以及腋窝、脖子等皮肤皱褶处发红等皮肤不适问题,展现肌肤健康光泽。

三九顺日紫草油植物原料·性质温和 呵护宝宝肌肤更健康

三九顺日紫草油集隔离、防御、舒缓、修护为一体,层层守护娇嫩肌肤,建立肌肤天然屏障,提高肌肤抵抗力,不添加化学香精,色素等成分,保留草本植物原香,清新自然。

三九顺日紫草油温和滋润,修复敏感肌肤,减少自源性不舒适感,恢复皮肤光泽。而且产品经过过敏性测试,可放心使用。

美好景像、三九顺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