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优堂紫草油植物萃取·成分温和 宝宝日常肌肤护理优选佳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25日 13:24来源于:明优堂
分享:

目前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并不少见,但多只是以油性起隔离作用,部分有抑菌舒缓肌肤的效果,宝宝的肌肤娇嫩,不宜使用激素类及其他药物。明优堂紫草油,原料天然,产品安全,品质有保障!

明优堂是医药保健产品专业生产公司旗下品牌,自成立以来,立足于高新科技领域,利用已有的强大科研力量、健全的科研体系、现代化整合营销管理方式以及庞大的市场营销网络,形成了研发、生产、销售一 条龙的整体格局,深受广大消费者和代理商的认可!

明优堂紫草油植物萃取·成分温和 宝宝日常肌肤护理优选佳品

明优堂紫草油产品,富含紫草根部精华,精油剔透芬芳,清爽透气,滋润肌肤,植物萃取,成分温和,蕴含多种草本精华,保护娇嫩皮肤,润而不油,让肌肤更透气,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明优堂紫草油,关爱宝宝娇嫩肌,家中常备,宝宝日常肌肤护理优选佳品!

明优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