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机产品认证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全国“有机宣传周”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24日 14:39来源于:爱尼可有机亲子乐园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国发〔2018〕3号),宣传和推动有机产品认证工作,按照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总体安排,市场监管总局决定于9月的最后一周开展以“有机产品认证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全国“有机宣传周”活动。9月23日,“有机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北京顺利举行,“有机宣传周”活动得到了众多有机食品企业和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

有机产品认证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全国“有机宣传周”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近年来,有机食品慢慢占据着大众视野,在市场上的普及率也在渐渐增长,从第一口有机婴幼儿奶粉到每日的有机蔬菜瓜果,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有机食品,选择有机食品,信赖有机食品。从消费者个人到生产企业,再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为何提倡有机食品正在成为一种潮流呢?

有机食品有利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我国经济迅速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后,人民生活水平也在逐步提高。然而经济发展的同时,一些环境问题也逐步显露,单就农业生产所造成的环境问题也不得不引起人们的重视。大量使用农业化学品,对土壤、水、大气和食物造成严重污染,并逐步造成自然资源退化,加剧水土流失和旱涝灾害,加剧了野生生物种类的减少以及基因多样性的消失,破坏原有的生态平衡。

而有机食品的生产是必须严格遵循有机的生产要求,有机食品的生产种植过程不得使用农药、化肥等化学合成物质,改变了我国农业生产中化肥、农药过量使用的现状;充分利用生物和物理方法防治病虫害,避免了因化肥农药杀死大量有益动物的现象,保护了原有的生态系统平衡和生物多样性;合理使用有机肥料和农业废弃物,避免了大量的化肥流失进入江河湖泊造成严重富营养化的现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食用有机食品,就是在保护我们的绿水青山,就是在促进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有机产品认证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全国“有机宣传周”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有机食品更有利于消费者的健康

众所周知,有机食品位于食品安全等级金字塔顶端,在所有食品中是最安全的。有机食品遵循自然生长规律,不使用人工合成的化肥、农药、生长调节剂和饲料添加剂,坚持零农药、零化肥、零激素、零抗生素、零添加剂、非转基因。因此,有机食品保留了食物的天然成分,保留了食物的原生味道,不仅安全,而且口感更好。

除了安全与口感外,据相关研究显示,有机产品中含有较多的铁质、镁质、钙质等微量元素及维生素C,只有纯粹的营养,没有任何的人工添加和毒素,使食物的营养值达到最高,是人体所需的营养来源,更有利于人体健康。而对于刚刚来到这世界上的宝宝而言,食用健康无污染的有机奶粉,更能满足宝宝每日所需的各种营养,更有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有机奶粉因其优良的品质,正在慢慢占据着母婴市场的份额,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从选择有机生活开始

近年来,以有机奶粉为代表的有机食品需求越来越多,也催生了众多有机奶粉品牌的诞生和发展,而国内最早生产有机奶粉企业之一的宜品乳业建厂于1955年,六十多年来安全生产0事故,一直以品质稳定、产品差异化备受消费者的追捧。在时代的浪潮下,宜品乳业瞄准有机奶粉市场,开创有机奶粉品牌——爱尼可有机奶粉,以严格的有机奶粉生产标准,严格的有机奶粉五大体系,确保了爱尼可有机奶粉一流的品质,并逐步引领国内有机奶粉行业潮流。

自2010年起,爱尼可有机奶粉连续9年通过中国全产业链有机认证,连续3年获得中国、欧盟、美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是目前国内唯一通过此三重有机认证的奶粉品牌。在国家提倡生产发展有机食品,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的背景下,爱尼可有机奶粉积极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号召,严格遵循有机奶粉的生产标准,坚持零污染、零添加、纯有机,以有机产品认证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国家的绿色发展、协调发展。

倡导有机生活,在当今社会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一种消费时尚,食用有机食品,不仅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环境的保护,更有利于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未来的可持续发展。选择有机生活,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就从宝宝的第一口爱尼可有机奶粉开始!

爱尼可有机亲子乐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