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补钙吃什么,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4日 16:36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孕妇缺钙会出现各种不良反应,比如腰酸背痛、腿抽筋,甚至影响睡眠,要知道,孕期睡不好容易出现脱发迹象,当然孕妇缺钙还可能影响宝宝骨骼、牙齿生长发育,所以孕期补钙尤为重要!整个孕期,钙的摄入是逐步增量的,孕早期每天需摄入600-800mg,孕晚期达到峰值1200mg,服用钙尔奇柠檬酸钙等孕妇钙维D片,可为孕期提供钙补充。

但钙摄入不是越多越好,孕妇补钙太多,可能会胎盘老化,导致胎儿体型过大不利于生产;另外,补钙要多样化,不要单一吃钙片、喝牛奶的补钙;比如过量饮用牛奶,可能会肠胃乳糖不耐受,影响钙吸收。补钙也需要锌、镁、铜等微量元素和维生素D的参与,会让补钙效果更好。

很多人提到补钙多晒太阳,是因为紫外线与皮肤可直接合成维生素D3,在肠胃中促进钙吸收。晒太阳可以选择10点以前,紫外线没有太强烈的时间节点,每次0.5~1小时即可,也不会晒黑、晒伤皮肤。但隔着衣服、玻璃、防晒霜等,晒太阳是没有效果的。

不过对孕妇补钙来说,食物补钙和晒太阳都要和钙片搭配,才能满足孕期对钙的需求。市面上的钙片各种各样,建议孕妇选择专人专补的孕妇钙片,安全放心补钙效果也好,当然在选择钙片的时候除了看含钙量外,还要注意吸收度,也就是要选添加维生素D的钙片,这样的钙片能满足孕期补钙的需要。

孕期补钙吃什么,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

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钙尔奇有一款柠檬酸钙维生素D片,是专为孕妇乳母补钙的一款钙片。这款钙片含钙量高,每日3片可补充630mg的钙,能满足孕早期对钙的基本需求,孕后期还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按需加量,孕妇摄入充足的钙,才能促进胎儿骨骼的正常发育,预防和缓解缺钙引起的腰酸背痛、腿抽筋甚至孕期骨质疏松的现象,让孕妇和胎儿免受缺钙影响;特别添加的维生素D还能促进钙在体内的吸收,提高孕妇补钙的效果,起到钙D双补的作用。

除了钙尔奇柠檬酸钙维D片这款孕妇钙片外,孕妇补钙也可以吃斯利安孕妇钙,效果也不错。不过钙尔奇的这款孕妇钙是有机钙,好吸收,也不容易引起便秘,肠胃不好的人尽量选择这种钙片,斯利安孕妇钙属于碳酸钙,适合肠胃好的孕妇服用;斯利安孕妇钙和钙尔奇柠檬酸钙维D片都是专人专补的孕妇钙。钙尔奇孕妇钙片对比斯利安孕妇钙片怎么样,钙尔奇的孕妇钙钙含量高一些,还额外添加了维D,更好的促进钙吸收。

文章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