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这些真相你一定要了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8日 15:00来源于:妈妈育儿网
分享:

都知道孕期补钙很重要,可是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呢?对于这个问题,我心里也充满疑惑,直到看过《崔游记》崔玉涛对话美国专家,聊孕期钙营养,这一困惑才被解开!相信很多孕妈和我一样,通过这个节目学到了分辨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的一些基本常识。目前我怀孕32周,一直吃迪巧孕妇钙。为什么这样选?下面这些孕妇补钙的真相,宝妈一定要知道!

孕妇补钙不是儿戏,影响宝妈和宝宝两代人的健康,你敢不当个事吗?而在钙产品中,醋酸钙和柠檬酸钙不建议吃,因为它们有增加铅吸收的可能,铅和铝的在骨骼和大脑里越积越多,想想都可怕!

到底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呢?崔男神在《崔游记》里说得很明白:第一是钙源要安全纯净。动物骨骼、贝壳这种钙源是较普通和常见,但这些钙源易受污染,安全隐患也更多。选择迪巧孕妇钙的理由之一,便是这款产品的钙源不普通。来自美国的迪巧孕妇钙,精选全球优质矿源,并且严格按照全球最高标准FDA标准在美国本土生产,经海关检验进入中国,中美双重标准验证,不用担心它的安全性。

另外,钙的吸收也是一个关键问题。也许有的宝妈会说,在孕期多吃一些像牛奶、乳酪、豆制品、 海鱼、虾皮这样补钙的食品就行了。食补确实可以,可是很多人忽视这样一个现实——怀着胎儿的孕妈需要更多钙,仅靠食补无法满足。而且当孕妈们被各种吐、各种没胃口搅得寝食难安时,还能吃得下去吗?就算吃下去,因为孕期的消化和吸收能力都会有所弱化,钙吸收也不会很好。

所以补钙是很有必要的,而且还就得选好吸收的钙产品。就像崔玉涛医生说的,出现缺钙症状未必就是钙摄入不够,还可能是因为缺少维生素D导致钙吸收不好。所以要问我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我的选择会是迪巧孕妇钙,因为它不仅每片含有300毫克的足量钙质,采用国际先进的微球化D3结构的钙,微球化的结构为维生素D提供了保护层,让钙剂的性质比其他结构更稳定,确保孕妇对钙质吸收的有效性和稳定性。

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这些真相你一定要了解!

其实从理论上过多地分析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对咱们普通消费者来说仅仅是起到一个指导性的作用。到底好不好,还在于个人的体验。在选择迪巧之前我也服用过其他牌子的产品,没多久就出现便秘的症状。正常人便秘还难受得不行,更何况孕妈,真有生不如死的感觉!而这种现象在我换了迪巧孕妇钙就没有了,因为迪巧孕妇钙里有适量的山梨醇成分,能够润滑肠道,有效避免因补钙产生的便秘。

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迪巧孕妇钙品质安全,专属设计,高含钙量高吸收率,是孕妈们补钙的不二选择!希望每一位孕期的姐妹都能认识到这些关于孕妇补钙的真相,做到安全补钙,度过一个快乐的孕期。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育儿网

妈妈育儿网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