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滋儿乐淮山营养米粉细腻顺滑营养全 宝宝第一口辅食优选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5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每位做家长都极为关注的问题,而作为宝宝成长过成非常关键的一件事——添加辅食,也是一个聚焦了众多家长目光,辅食之于宝宝,由于地基之于建筑,只有在辅食期给宝宝添加适合的辅食,才能够为宝宝后续的茁壮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滋儿乐淮山营养米粉细腻顺滑营养全 宝宝第一口辅食优选

对于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小编推荐滋儿乐淮山营养米粉细腻顺滑、营养丰富均衡,是宝宝第一口辅食优选。

湖南滋儿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加工、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综合性公司,潜心专注于婴幼儿辅食营养与健康开发,经过数年对中国宝宝辅食的研究,开发出了滋儿乐牌系列婴幼儿辅食,目前“滋儿乐”品牌覆盖了益生菌营养米粉、婴幼儿营养米粉、清润宝/优、葡萄糖、营养面等4大品类,共计达到了40多个单品。

滋儿乐淮山营养米粉细腻顺滑营养全 宝宝第一口辅食优选

滋儿乐淮山营养米粉甄选优质大米,配以易于宝宝的营养成分,其中淮山米粉对于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有一定的好处,它里面的营养价值比较高,能为宝宝提供丰富优质蛋白、B族维生素、维生素C等营养素,在促进补铁,促进补血方面的效果很好,能够促进骨骼的发育和牙齿的发育,还具有很好的开胃健脾消食的作用,对于消化系统也具有很好的效果,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滋儿乐淮山营养米粉细腻顺滑营养全 宝宝第一口辅食优选

滋儿乐淮山营养米粉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法规与标准的规定,从原料到成品,均层层严格检测,务求为宝宝带更高品质的优质好辅食。

美好景像、滋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