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璧丽 - Belli孕妇氨基酸滋养护发套装 无硅油植物配方·“锁水磁石”养护头皮/发丝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5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们在怀孕期间,体内大部分的营养都被孕肚里的宝宝给吸收了,头发的营养开始跟不上,加上孕期新陈代谢比较的旺盛,头皮分泌物也会随之增加。但是又由于孕妈妈挺着一个大肚子不方便洗头 ,导致准妈妈们的发质严重的受损,甚至在产后出现严重脱发的现象,那么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要如何护理头发呢?孕妇的洗发水有什么讲究?

璧丽 - Belli孕妇氨基酸滋养护发套装    无硅油植物配方·“锁水磁石”养护头皮/发丝

belli孕妇氨基酸滋养护发套装的氨基酸养护洗发水以氨基酸、糖类同分异构体、山茶花、提取物、山茶籽油、薰衣草油、密罗木叶和茎提取物、香橙果提取物等植物精华为主要成分,其中的氨基酸成分,可以温和的清洁头发与头皮,PENTAVITIN“锁水磁石”配方,长效锁水,养护头发抚平头发毛躁。洗后头发自然柔顺有光泽。

璧丽 - Belli孕妇氨基酸滋养护发套装    无硅油植物配方·“锁水磁石”养护头皮/发丝

而belli孕妇氨基酸滋养护发套装的氨基酸滋养护肤素以氨基酸、维E衍生物、糖类同分异构体、霍霍巴籽油、甜扁桃油、山茶籽油、角鲨烷、澳洲坚果籽油、董衣草油等植物精粹为主要成分PENTAVITIN“锁水磁石”配方长效锁水,养护头皮;植物DO CSilFeeTM成分替代硅油,滋养头发,用后头发不毛躁,自然柔顺。

璧丽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