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首届有机奶粉论坛 宜品欧能多摘取行业力量榜单品牌榜TOP10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6日 09:48来源于:青岛新闻网
分享:

2019年9月20日,由中童传媒、奶粉产业评论主办的首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全国5万+门店精英,500+婴童精英,30+有机奶粉企业,500+渠道领袖等有机人士共聚会议,探讨有机行业的未来发展。欧能多以专业的有机服务能力及整合有机上游资源的核心竞争力摘取2018-2019年度中国有机奶粉行业力量品牌榜TOP10。

行业力量榜单品牌榜TOP10

共话乳粉行业新趋势,有机奶粉正当时

有机奶粉在我国奶粉市场上增速、增量十分可观,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有机奶粉的同比增长率高达48.5%,预计2019年销量突破50亿,2023年可达到100亿。

如今的消费市场,90后、95后全面进场,这批新型消费者消费观念更加理性,生活品质的追求呈现高端化,开放、科学的育儿理念,使他们更易接受有机奶粉,中童研究院院长高冬梅在首届有机奶粉论坛上带来了最前线的有机奶粉消费调查报告,“在消费者心智中有机奶粉是相对高端的,消费者天然地认为有机奶粉就是比普通奶粉好,就是应该贵一些。大部分宝妈在购买奶粉时,考虑的因素有安全、配方、产地、品牌等。在购买有机奶粉时,安全和营养成分是排在前两位的,有机奶粉的“天然、安全、稀缺”属性获得消费者青睐。

论坛中,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分析到,凡是符合消费者逻辑的都将被消费者认可。中国人认为的有机就是更好、更安全,而安全背后,说的就是专业,有机奶粉市场竞争红利一定是属于专业实力强的优质企业,宜品足能代表有机行业的专业型企业。

首届有机奶粉论坛 宜品欧能多摘取行业力量榜单品牌榜TOP10

有机是一个大产业,做有机是一个长远的可持续性发展的生态系统

“有机生态,敬天爱人”这是宜品集团的理念,也是宜品集团董事长牟善波对有机事业的追求,有机的背后是生命科学,是敬畏生命的自然规律,做有机就是讲究一个自然生态的可循环、可持续发展的一个系统。

为此,宜品从上游有机资源着手,布局全球全有机产业链,为保障有机奶源的持续供应奠定基础。本次首届有机奶粉论坛上,直接表明了宜品欧能多未来的发展方向,“宜品集团整合全球优质的奶源地和生产资源,这包括中国、俄罗斯和西班牙3个黄金奶源带有机牧场,还有分布在全球的5家全资生产工厂……”截至到目前,欧能多已经完成全球自有有机产业链布局,实现了从有机牧场、有机奶源到有机生产的全自有,这为欧能多后期持续发力有机提供了强大的后盾。

据了解,截至2019年初,欧能多有机奶粉销售额以每年近50%的增长率稳步增长,2019年上半年销售目标也100%达成。从宜品集团全资建成韩国HAM有机工厂,到2018年底收购西班牙Euroserum工厂布局欧洲有机奶源;从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参选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并获得蒙特奖、到获得韩国总统奖,这些都表明,宜品欧能多专业做有机的战略布局,卡位新消费群体。

厂商联合,共推有机教育

有机奶粉的目标消费者是高端人群,高端人群对门店的依赖度很高,但是有机奶粉的市场教育和推广仍需全行业、厂商联合齐心协力,持续深耕细作。

有机奶粉的市场教育要着眼于有机大格局,不能脱离有机生活方式,要想做好有机,必须倡导有机生活方式,做好消费者教育,抢占消费者心智,引领他们树立有机生活理念。

消费者有机教育让有机生活方式变得触手可及

2019年与金鹰卡通达成战略合作,冠名《运动不一样》,赞助《童趣大冒险》,同时线下开启三大有机亲子互动体验活动《珍稀有机探秘记》、《有机厨房》、《有机妈妈荟》,线上联合PCbaby、抖音、今日头条、微博等生产优质有机内容,开启专家有机评测、达人种草、素人试用,倡导有机育儿生活方式,精准触达有机消费群体。

更有联合公益机构“阿拉善”、“腾讯公益”,在内蒙古阿拉善地区种植梭梭7500颗,通过公益活动来推广可持续有机健康理念,深入有机奶粉的教育普及。

首届有机奶粉论坛 宜品欧能多摘取行业力量榜单品牌榜TOP10

渠道有机教育让有机价值观深入人心

欧能多针对门店店长和店员骨干进行一系列专业知识赋能,围绕有机生活方式、职场心态调整、品牌赋能、产品知识赋能及有机精准营销策略"等进行精准案例分析,帮助门店提升对有机奶粉的认识,从而把有机奶粉更好地分享给顾客。

母婴人的未来,与每一个细分品类都息息相关,而有机奶粉以其惊人的高速增长,越来越广泛的消费者认知,以及超高的品质和安全性,被业内人士公认为是下一个风口,一些行业大佬甚至认为,有机奶粉即将赶超羊奶粉。
窗口期很短,所有行业都是如此,因而在这稍纵即逝的窗口期中,如何占尽先机,赢在起跑线上,就成了当下迫在眉睫的问题。

宜品欧能多以其对上游有机产业链的把控,布局全球市场,掌握的有机核心竞争力,持续精耕有机消费者教育,因而获得行业力量品牌榜Top10地位,笔者也衷心的看好有机行业的发展,让我们一起祝愿欧能多越来越好,就如宜品乳业董事长牟总所言:在不久的将来,希望欧能多做成全球有机奶粉前三强企业,与行业共推有机事业的发展!

青岛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