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奥培乐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富含多种营养成分 为宝宝健康打好基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6日 10:36来源于:奥培乐
分享:

对于有经验的妈妈们来说,每每到了秋季,总要多一分的担心。秋季气候干燥,昼夜温差大,孩子们体质较弱,这样的气候无疑是对健康的一种“考验”。因此,除了日常饮食、衣物方面的多加注意,很多妈妈们也会为孩子准备一款高品质营养品。

由于众多企业入驻营养品行业,市场上商品琳琅满目。因此,品牌的差异化特性、产品研发实力和生产品质等综合实力显得尤为重要。为此,注重产品品质与口感的宁波欧培拉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在2018年联合新西兰联合制药厂携旗下高端婴幼儿营养品品牌——“Opelam奥培乐”系列产品强势登陆,全新上市!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奥培乐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全新优护配方,新西兰专业品质承诺,为中国宝宝健康加分。

富含燕窝酸 为宝宝健康打好基础

2019年奥培乐王牌产品奥培乐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开启营养新风暴,蓓护“4+2”,解码IgG新盛世。 选用高纯度、高活性的分离乳清蛋白为原料,富含sIgA、糖巨肽、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其中乳铁蛋白含量高达每100g中含有乳铁蛋白1060mg,IgG含量达8000mg。除此之外,更有1000mg高含量燕窝酸和两大护肠因子——水苏糖和低聚半乳糖,营养优护让宝宝多方位发展,为宝宝的健康打好基础,激发无限精彩可能。

奥培乐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富含多种营养成分 为宝宝健康打好基础

母婴市场增长潜力突显 Opelam奥培乐新西兰品质承诺

随着消费者对“大健康”意识逐渐加强,加上国家“健康中国2030”的推动,母婴营养品市场也顺势进入了发展的黄金期 。数据显示,目前母婴营养品的市场规模,截止到2015年已达到100个亿,近几年,婴童市场将保持15%左右的高速增长,预计2019年母婴市场规模将达3万亿,未来三年增速将达14.5%。在行业整体趋势下,母婴营养市场显示出来强大的增长潜力,母婴营养市场至少还有10年的“牛市”。

在此背景下,婴幼儿营养品行业也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品牌,放眼全国,营养品品牌虽然众多,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长久持续发展,正是那些积极提升研发能力,创新差异化、严格控制品质及力求高品质的品牌,才能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屹立不倒,宁波市欧培拉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Opelam奥培乐就是其中之一。

宁波市欧培拉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是一家专注于发展婴幼儿营养健康食品的公司,主营婴幼儿进口食品和相关营养品业务。秉着“严谨、关爱、诚信、创新”的经营合作理念,以高安全、高品质、高要求的产品为主导服务于中国千万家庭,始终如一地将孩子的健康放在首位,让宝妈宝爸轻松育儿不是梦!

目前Opelam奥培乐涵盖了以下6个产品,分别是Opelam奥培乐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Opelam奥培乐益生菌滴剂、Opelam奥培乐乳糖酶调制乳粉以及3个凝胶糖果系列分别是DHA藻油凝胶糖果、海藻粉凝胶糖果(海藻钙)、蘑菇粉凝胶糖果(维生素D)。多样化的产品定位,可以通过自由组合搭配,带给不同阶段宝宝的不同需求的健康营养解决方案!

85后、90后新生代父母的诞生,他们具备了较高的教育程度、较好的物质条件以及在育儿诉求上的个性化体现,不断刺激着中国母婴营养品市场的消费升级。Opelam奥培乐依旧坚守自己的品牌特色,以及品牌发展的既定战略。

可以预见,随着产品的不断升级、渠道的强势扩展、市场营销的持续加码以及品牌的细心投入耕耘,Opelam奥培乐必将开创出母婴营养品新局面。

奥培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