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质奶源造就好奶粉:贝博儿羊奶粉奶源零距离 保证原奶更新鲜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6日 10:32来源于:贝博儿
分享:

奶源是乳业的生命线,奶源建设对于乳企而言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业内人士认为,未来乳企需要以奶源资源掌控为导向,则更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在中国乳品企业中,一直致力于奶源建设并形成规模化的企业非优利士乳业集团莫属。众所周知,优利士乳业集团核心羊奶粉品牌贝博儿的快速发展,正依赖于中国羊奶城零距离牧场提供的优质奶源。

说起中国羊奶城零距离牧场,陕西群众并不陌生。位于陕西咸阳乾县,目前拥有3000亩自然牧场,在羊乳行业中首次采用“牧场围绕工厂”的布局模式,真正实现奶源零距离,黄金两小时。
中国羊奶城零距离牧场是优利士乳业集团的一面旗帜,更是当下奶源建设的标杆牧场,是贝博儿羊奶粉的质量保障。

优质奶源造就好奶粉:贝博儿羊奶粉奶源零距离 保证原奶更新鲜

在中国羊奶城零距离牧场,有经过二十年杂交培优的关中奶山羊。关中奶山羊产奶量高、遗传性能稳定、适应性好、抗病性强、耐粗放管理,已推广到全国近20个省、自治县、直辖市,已杂交改良我国各地山羊300多万只。

作为精细化管理的一部分,关中奶山羊也受到特别礼遇。日常饮食中不仅有黑麦草、燕麦、紫花苜蓿等优质牧草,还添加党参、蒲公英、板蓝根、黄芪、甘草等中草药成分,真正从源头呵护每只奶羊的产奶质量。

更重要的是,为了保证原奶的新鲜,零距离牧场还特别引进了德国GEA转盘式挤奶台,减少挤奶污染,缩短挤奶时间,并通过一根低温洁净管道将新鲜生乳在两小时内输送至加工环节,使原奶中的菌落指标控制在了行业优质水平。

正是凭借中国羊奶城零距离牧场如此优质的奶源资源,贝博儿羊奶粉在全国市场火爆热销。作为品质实力和口碑良好的贝博儿羊奶粉,肩负国人对高品质羊乳的期望。这对中国整个羊乳产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贝博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