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加坡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 新西兰卜瑞塔&可瑞福惊艳亮相国际舞台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6日 11:17来源于:卜瑞塔&可瑞福
分享:

2019年9月25日,为期2天的新加坡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Asia盛大举行。新加坡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Asia致力于通过创新科技重塑食品行业,带领企业以全球化和区域化的视野,全方位探索营养保健品行业,助力企业以消费者为导向进行深入变革,发掘和培育商机,至今已成功举办了8届。

新加坡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  新西兰卜瑞塔&可瑞福惊艳亮相国际舞台

作为泛亚洲地区唯一专注于营养保健品、功能食品和饮料的专业展会,第九届新加坡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Asia汇聚全球350多家国际供应商,以创新优质的营养保健食品成分、膳食补充剂和优势服务,吸引6000多家行业领袖参访交流。丰富多元的产品品类、精准高效的商机对接和兼备实用性与学术性的专业主题峰会、各类精彩活动等等,呈现了一场不同凡响的行业盛宴。

新加坡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  新西兰卜瑞塔&可瑞福惊艳亮相国际舞台

继登陆美‌国、中东日本、欧洲台北等各‌国及地‌区健康营养‌品展后,2‌019上海德持实业再次携旗下新西兰高端营养品牌卜瑞塔、可瑞福亮相新加坡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Asia,致力将更健康、更高端的营养带给全球宝宝。

上海德持受邀参展,既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市场机遇和挑战,也用更大的市场证明了卜瑞塔&可瑞福德品牌价值!

上海德持实业有限公司总裁李刚表示,随着营养保健品食品蓬勃的发展,其在新兴市场中占据了领先地位。营养保健品牌更需严控产品质量,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上海德持实业是专业从事全球孕婴童优质产品进口和市场运营业务及销售为一体的品牌企业,始终坚守“厚德载物 持之以恒”的核心理念,致力服务于中国母婴行业,旗下卜瑞塔&可瑞福引领新西兰高端营养水平。

展会现场

新加坡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  新西兰卜瑞塔&可瑞福惊艳亮相国际舞台

上海德持实业有限公司总裁李刚

在热闹的展会现场,展位O23号的卜瑞塔&可瑞福赚足了现场同行及终端客户的眼球。大家纷纷驻足展示柜台前,详细听取两大品牌的产品介绍和招商政策,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由此可见,在这样重要的展会场合之中,上海德持实业带领下的卜瑞塔&可瑞福成为新加坡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Asia中的一抹亮色,愈来愈受到行业及消费者的重视。

本次展会,在与众多客户达成合作协议或意向的同时,也与同行进行了友好交流,结交了许多新朋友,了解了营养保健食品行业的最新行情,开拓了视野,对上海德持今后的发展也将带来新的契机。

新加坡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  新西兰卜瑞塔&可瑞福惊艳亮相国际舞台

第九届新加坡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Asia迎接60个国家的5千5百多名参观者,涵盖来自全球健康与保健行业的顶级活动、教育、数据和内容品牌,可谓空前之规模,在国际范围内引起广泛重视。上海德持实业作为官方指定营养企业代表受邀参展,向全世界展示高端母婴营养产品成果,这不仅是中国母婴营养企业的骄傲,也是新西兰高端营养产品品质肯定的展现。

上海德持实业相信,母婴营养产业的蓬勃发展,源于每一位行业人士或消费者对于孩子健康成长的美好期许。宝宝的健康,就从每一罐卜瑞塔&可瑞福开始。

未来可期,上海德持实业与您一起加油!

卜瑞塔&可瑞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