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俏福圣钙铁锌维生素多种营养·四重呵护能量给宝宝成长更足的能量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6日 17:33来源于:俏福圣
分享:

翻查各类育儿文章,多见关于钙、铁、锌、维生素的科普,这些营养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随后,家长开始在各个母婴店内寻找补充产品,他们多见单独的补钙、补铁、补锌、补充维生素的产品,可若是需要综合补充呢?那就可以选择这款俏福圣钙铁锌维生素,由郑州鼎辉葆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它,用四重呵护,给成长更足的能量。

俏福圣钙铁锌维生素,从名字即可知,其主要成分为钙、铁、锌、维生素。钙铁锌作为三大必需微量元素,在成长重要时期对这三大元素的种类、含量要求都比较高。所以俏福圣选用葡萄糖酸钙、葡萄糖酸锌、富马酸亚铁作为钙铁锌的补充剂,他们都具有好吸收,低肠胃刺激的特点,并且钙、铁、锌同补,彼此间有促进作用,还不会干扰对方的吸收。

俏福圣钙铁锌维生素多种营养·四重呵护能量给宝宝成长更足的能量

俏福圣钙铁锌维生素可称是主要维生素、矿物质大集合,其中维生素种类主有是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B1,除了担负补充成长所需维生素、维持代谢需求的重要责任外,还对钙铁锌有促进作用。几种元素搭配,没有额外的、有害的成分添加,简单而高效的补充,值得信赖。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美好景像、俏福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