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宝宝常见皮肤问题汇总 不太清楚的家长要看仔细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27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嘀嗒嘀嗒的一点点流逝。很快,我们摆脱了盛夏酷暑的困扰,迎来了比较凉爽的早秋。在秋冬季,虽然没有酷暑的困扰,但也会有其他困扰我们的问题在等着大家!因此,家长们应该提早做准备,让宝宝安心度过秋冬季。

秋冬季宝宝常见的皮肤问题有哪些

皮肤干燥皲裂

秋冬季后,天气会越来越冷,皮肤也会随着变得干燥起来,严重的时候就会出现皲裂以及瘙痒等等。因为宝宝的皮肤比较薄,油脂也少的可怜,很容易造成水分流失,如果此刻在遇到寒风吹一吹,瞬间皴裂……

秋冬季宝宝常见皮肤问题汇总   不太清楚的家长要看仔细了

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这种阵养、疼痛感就尤为的明显了。所以,每次洗脸、洗手、洗完澡后,及时擦干,涂上家庭御医四季人参滋养霜。

秋冬季宝宝常见皮肤问题汇总   不太清楚的家长要看仔细了

口周皮炎

秋冬季常见的还有宝宝嘴唇干,嘴巴周围小裂纹,脱皮。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小宝宝都比较喜欢用舌头舔,越舔越严重。这是由于秋冬季干燥,加上小孩流口水、喝水少,导致嘴唇干裂。家长要及时给宝宝喝水,补充充足的水分,也可以缓解这种问题。如果出现口周皮炎,家长可以给孩子口周涂上家庭御医防疹特护凝露。

秋冬季宝宝常见皮肤问题汇总   不太清楚的家长要看仔细了

秋冬季湿疹

湿疹最好发于宝宝的面部、头皮、耳根及肘窝腘窝,表现为红斑、小丘疹、脱屑,严重时红肿、糜烂和渗出;湿疹是由于宝宝天生皮肤屏障功能缺陷,皮肤脂类分泌减少,天然保湿因子缺失,皮肤容易干燥,水分丢失增加,保留水分功能降低…家庭御医紫草原液不仅可以改善肌肤的干燥,减轻瘙痒~

家庭御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