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伦素”科学解决儿童肠道问题,维持肠道健康生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7日 14:25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2017年-2018年世界顶级学术期刊《Science》、《Nature》连续发表了多项关于肠道菌群的研究。成果显示:人体内的肠道菌群状况与身体健康关系甚大,如果它们的数量、种类失衡,将会引起一系列亚健康甚至疾病 。所以针对儿童的肠道调理,合康普推出了酶菓队长巴伦素,它通过多种营养共同补充,维持健康的肠道生态。

“巴伦素”科学解决儿童肠道问题,维持肠道健康生态

巴伦素——精准解决儿童菌群失衡问题

广东扬帆计划高层次人才、主持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广东医科大学教授、合康谱巴伦素首席技术总监——郭红辉教授表明:肠道平衡调理及健康维持是系统性工程,益生菌、益生元、膳食纤维、微量元素都是维持肠道健康的必要成分,比例合理、综合性的补充比成分单一、大量的补充更有利于肠道平衡。基于国内外研究理论依据,合康谱旗下专业研发团队研制了针对3——12岁儿童肠道菌群问题调理的酶菓队长巴伦素。它里面含有优质益生菌、丰富的膳食纤维、微量营养素铁、锌等、大量益生元、乳清蛋白等。其配方科学,含有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所需的全面营养,专门针对肠道菌群调理。

“巴伦素”科学解决儿童肠道问题,维持肠道健康生态

巴伦素——科学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来自中山大学、香港大学、美国夏威夷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众多全球著名大学营养健康学大量数据显示:人体内肠道菌群紊乱及失衡是引起肠道健康问题的核心,我们人体肠道内并不缺乏某一种菌,更缺乏的是平衡良好的肠道土 壤及内部生态。健康的人身体拥有平衡(balance)的肠道内生态环境,它是益生菌、益生元、膳食纤维和微量营养素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对于肠道功能还不完善的孩子,郭红辉教授建议,儿童应更加注重保持肠道及身体平衡发展,进而达到身体健康均衡发育。

肠道健康在儿童成长发育中起关键作用,日常生活中家长尤其要注意孩子科学的营养补充、维持肠道生态平衡。便秘、偏食厌食、消化不良、免疫力低下等都与肠道环境失衡有关。酶菓队长巴伦素——科学改善肠道环境,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