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补充钙铁锌 选择赞臣氏钙铁锌滴剂更加易于宝宝吸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7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充足全面的营养健康,让宝宝健康的成长,钙铁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对宝宝的正常的生长发育都有重要的作用和影响,赞臣氏福仔牌钙铁锌滴剂补充宝宝成长期间需要的微量元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给宝宝补充钙铁锌  选择赞臣氏钙铁锌滴剂更加易于宝宝吸收

赞臣氏钙滴剂采用进口液态柠檬酸钙、易吸收;温和不刺激,呵护宝宝稚嫩肠胃,分子小,易吸收消化,不易引起燥热和便秘;含量高--每毫升含钙50mg;符合宝宝日常钙质补充剂推荐量,有利于宝宝钙需求的灵活组合;增加黄原胶,保护钙质稳定性,质感浓稠,口感更好;有机钙--高溶解度,吸收不受胃酸影响,无腹胀;不上火—防止结石发生,不会引起传统矿物质补充剂容易带来的便秘、上火等不良反应;口感好--酸酸甜甜,宝宝喜欢。

给宝宝补充钙铁锌  选择赞臣氏钙铁锌滴剂更加易于宝宝吸收

铁滴剂富含葡萄糖酸亚铁,易吸收,对肠胃无刺激,无副作用;溶解性好,在肠道内完全吸收,吸收利用率高;口感好,无铁腥味,果香浓郁,宝宝爱吃;进口铁源,品质有保障;滴剂剂型,操作简单,方便喂食。

给宝宝补充钙铁锌  选择赞臣氏钙铁锌滴剂更加易于宝宝吸收

锌滴剂采用进口乳酸锌--有机离子态锌,溶解好,易吸收;0负担--对肠胃黏膜无刺激,无伤害,保护宝宝娇嫩肠胃;性能稳定--在肠胃内不与其他营养素交叉反应,结构稳定,更利于锌的吸收;口感好,果乳味,宝宝喜爱。

给宝宝补充钙铁锌  选择赞臣氏钙铁锌滴剂更加易于宝宝吸收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赞臣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