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雀元坊婴幼儿山茶油润肤乳亲肤滋润不油腻 呵护宝宝皮肤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7日 16:50来源于:百雀元
分享:

由于新生宝宝娇嫩的肌肤容易受外界因素的刺激,常常会导致宝宝感到皮肤疼痛、瘙痒……,所以,对于新生宝宝娇嫩的肌肤,新爸妈护理起来一定要小心。给宝宝用百雀元坊婴幼儿山茶油润肤乳,滋润娇嫩肌肤,抵御外界侵害,保持宝宝肌肤的光滑、干爽。

百雀元坊婴幼儿山茶油润肤乳亲肤滋润不油腻 呵护宝宝皮肤更健康

宝宝皮肤娇嫩,需要特别保护,山茶油是婴儿日常护肤的首选。百雀元坊婴幼儿山茶油润肤乳萃取天然山茶油,山茶油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所以其美容功效非常显著,山茶油是油和水的自然结合物,具有亲肤效果,能让皮肤快速吸收,而且不会有油腻感。山茶油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油酸、角鲨烯、维生素,不仅可以保湿防皱,还能让宝宝的湿疹得到缓解,是天然的护肤品。

宝宝的皮肤薄,皮脂分泌少,极易受到外来细菌侵袭,发生皮肤问题。给宝宝皮肤上涂抹百雀元坊婴幼儿山茶油润肤乳可以迅速补充宝宝皮肤上的丢失的油酸,保持皮肤滋润。

百雀元坊婴幼儿山茶油润肤乳亲肤滋润不油腻 呵护宝宝皮肤更健康

对于宝宝护肤品上的选择,妈妈们谨慎细微的选择无疑是对的。即便其他化学合成的损伤性不大,但是直接接触宝宝身体的产品必须优中选优,容不得一丝危险。百雀元坊婴幼儿山茶油润肤乳不添加防腐剂、不含香精香料,全部采用纯天然山茶籽油研制,一种成分,多种修护,安全星级达到五颗星,妈妈不用担心影响宝宝健康。

美好景像、百雀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