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慧萌婴宝维E保湿润肤乳温和有效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3日 09: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健康护理是每一位父母都比较关心的问题,而宝宝皮肤娇嫩,易受到外界的刺激产生诸多肌肤问题,影响宝宝的肌肤健康,需要更专业的肌肤护理,慧萌婴宝维E保湿润肤乳性质温和,安全有效,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慧萌婴宝维E保湿润肤乳温和有效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慧萌婴宝维E保湿润肤乳,顾名思义,主成分维生素E,又被称作“生育酚”,能够保护脂肪酸氧化,维持细胞膜活性和新陈代谢,从而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还可用于保持皮肤湿润,增加肌肤弹性,防止皱纹。慧萌婴宝维E润肤乳便是利用维生素E抗氧化、湿润肌肤的特性,结合多种草本因子,柔护娇嫩肌肤,防止干燥。

慧萌婴宝维E保湿润肤乳成分也简单,维生素E搭配天然油脂,保湿锁水,乳体轻薄好推开,触感清爽不油腻,用后肌肤水水润润。没有香精、香料、防腐剂等有害物质添加,味道很清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