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仔仔酷婴儿植物护臀膏温和舒缓·成分安全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8日 11:21来源于:仔仔酷
分享:

小宝贝的肌肤无比较嫩,常常会出现多种问题,而“红屁屁”问题最为常见,宝宝因此不适哭闹,妈妈们更是心疼不已!因此,想要杜绝宝宝“红屁屁”问题的发生,一款专属的护理产品是必不可少的,如仔仔酷婴儿植物护臀膏!

仔仔酷婴儿植物护臀膏温和舒缓·成分安全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仔仔酷婴儿植物护臀膏是一款为娇嫩肌所研发设计的专业产品,采用野生山茶籽提取物为原料,同时配合多种植物防护成分,经多种严格工艺配制而成,温和舒缓,成分安全,贴心呵护,可帮助缓解宝宝皮肤被汗或尿浸所产生的不适感,具有滋润修复的效果,阻隔便尿刺激,预防红屁屁问题的发生。

家有小宝贝,肌肤护肤问题不可不重视!仔仔酷婴儿植物护臀膏,赶走红屁屁,呵护娇嫩肌,妈妈们的好帮手,记得家中常备哦!

美好景像、仔仔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