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上火不用怕!酵立美酵葆清燚葆平衡清火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30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年幼的宝宝肠胃处于发育阶段,消化等功能尚未健全,过剩营养物质难以消化,造成食积化热而“上火”,吸收消化及自身调节能力较弱,由于食物搭配不科学,引起“上火”。上火会导致宝宝便秘、眼屎增多、鼻出血、大便干结或排便困难等症状,严重影响宝宝正常的作息与生长发育,因此家长要及时为宝宝进行清火工作。

随着母婴消费的升级与育儿观念的更新,对于宝宝的上火问题,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为宝宝添加清火品来为宝宝进行清火,而选择酵立美酵葆清燚葆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有机天然果蔬等草本植物的清火能量,轻松解决上火问题,吸收迅速更安全,宝宝营养更全面。

宝宝上火不用怕!酵立美酵葆清燚葆平衡清火更健康

酵立美是上海粮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上海粮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恩泽母婴·德立中华”为理念,以服务“健康中国”为己任,甄选酵资源,专注酵辅食,把酵元素融入喂养之道;且酵立美系列产品优质高效,均衡膳食结构,均衡营养吸收,美容养颜、清肠排毒、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

酵立美酵葆清燚葆精选60多种有机蔬果为原料,采用药食同源草本微萃优制技术,合成蔬果植物酵素,安全零伤害、营养零损失、吸收零费力、清火零负担,全面护航宝宝健康成长。

酵立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