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尼小象悬浮芯体纸尿裤高效锁水·瞬吸干爽 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30日 09:34来源于:哈尼小象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的生活必需品,伴随着宝宝上千日夜。据说,每个宝宝出生第一个月平均要用掉300多片纸尿裤。不仅消耗巨大,而且一旦选得不合适、用得不舒服,宝宝红屁股、皮肤破损、哭闹等等问题就接踵而至。所以选择一款优质合适的纸尿裤来说很有必要。还在纠结纸尿裤的选择的宝妈们可以试试哈尼小象悬浮芯体纸尿裤,悬浮芯体,瞬吸干爽,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哈尼小象悬浮芯体纸尿裤高效锁水·瞬吸干爽 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哈尼小象悬浮芯体纸尿裤采用独特悬浮式芯体,芯体两侧面积增加20%,芯体上下同时吸收,相当于加倍般吸收尿液。因悬浮式的设计,增加的芯体面积能自动贴合宝宝腿部,有效预防O形腿的产生;全自动外翻式防漏隔边,当给宝宝穿上纸尿裤时,防侧漏边会自动贴合宝宝PP,防侧漏效果达到99%,而且不会让PP造成勒痕,贴身舒适。

哈尼小象悬浮芯体纸尿裤高效锁水·瞬吸干爽 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哈尼小象悬浮芯体纸尿裤不一样的设计,每片独立包装,双热风面料,配尿显,悬浮芯体高大上压纹包装,不仅穿着舒适,还颜值高,吸引宝宝的目光,让宝宝爱上穿哈尼小象悬浮芯体纸尿裤。哈尼小象悬浮芯体纸尿裤,高效锁水,快速导流不回流,宝妈们再也不用担心漏尿了,不仅宝宝更舒服,大人也更省心,好动的宝宝选这款准没错!

美好景像、哈尼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