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什么牌子好?贝博儿羊奶粉营养均衡易吸收 给宝宝更多保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01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一向都被称为奶中之王,因为营养丰富,比较接近于母乳,还易吸收,而且羊奶粉不宜上火,所以现在很多的家长都想要给宝宝买羊奶喝,但市面上有许多羊奶粉的品牌,那么,羊奶粉什么牌子好?推荐,贝博儿羊奶粉营养均衡易吸收,给宝宝更多保护。

贝博儿是陕西百跃优利士乳业集团旗下的核心羊乳品牌,依托优利士“零距离牧场”的优质奶源和“中国羊奶城”的世界级生产设备,向消费者提供针对宝宝肠胃健康的高质量婴幼儿配方羊乳粉。

羊奶粉什么牌子好?贝博儿羊奶粉营养均衡易吸收 给宝宝更多保护

奶源好不好决定了奶粉好不好。为了保证原奶的新鲜,优利士乳业的零距离牧场还特别引进了德国GEA转盘式挤奶台,减少挤奶污染,缩短挤奶时间,并通过一根低温洁净管道将新鲜生乳在两小时内输送至加工环节,使原奶中的菌落指标控制在了行业优质水平。

羊奶粉什么牌子好?贝博儿羊奶粉营养均衡易吸收 给宝宝更多保护

宝宝奶粉,配方也是非常重要的。贝博儿婴幼儿配方羊乳粉添加双益生菌、双益生元(低聚果糖+聚葡萄糖)、酪蛋白磷酸肽(CPP),配比科学营养均衡,给宝宝三重肠胃营养保护,维持宝宝肠道健康,帮助消化和吸收营养,给宝宝更多保护。

除此之外,贝博儿羊奶粉其公司还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认证、GMP乳制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和CMS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进一步保证了贝博儿羊奶粉的不凡品质。

贝博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