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沐浴露选择安贝儿 温和无刺激不会破坏宝宝肌肤平衡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3日 08: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常给宝宝洗澡会让宝宝心情更加愉悦,提高宝宝肌肤的抵抗力。安贝儿婴儿沐浴露采用弱酸性无泪配方,与宝宝皮肤PH值接近,温和不刺激。融合植物性表面活性剂与氨基酸类清洁成分,避免过度清洗,保护宝宝天然皮脂膜。


沐浴露中蕴含天然植物纯露,清洁的同时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滋养和清新的香氛。特含芦荟提取物、北美金缕梅提取物,补充肌肤水分,舒缓宝宝情绪,令浴后肌肤倍加润泽。

宝宝沐浴露选择安贝儿  温和无刺激不会破坏宝宝肌肤平衡

安贝儿泡泡洗发沐浴露,蕴含天然植物纯露,清洁的同时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滋养和清新的香氛。融合植物性表面活性剂与氨基酸类清洁成分,避免过度清洗,保护宝宝天然皮脂膜。配方安全、成分温和,适用于婴幼儿娇嫩肌肤。

宝宝沐浴露选择安贝儿  温和无刺激不会破坏宝宝肌肤平衡

安贝儿是厦门舒菲娅化妆品有限公司依托现代生物工程技术,专业针对婴幼儿肌肤特征而设计的婴幼儿洗护品牌。产品品类包括:特殊功效、滋养护肤和洗浴清洁三大系列,100多个单品,均融合天然、安全、高效三大特点于一体。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