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沐浴露怎样选?启初牛奶谷胚洗发沐浴露妈妈的贴心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5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爱洗澡怎么办?宝宝洗澡就哭怎么办?宝宝是真的不爱洗澡吗?相信这是大多数新手父母的疑虑,对于宝宝来说,洗澡不安分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宝宝的眼睛和泪腺尚未发育完全,洗澡乱动的时候,宝宝很容易让洗护产品进眼睛里的,这时候选择一款安全温和的沐浴露就尤为重要。

宝宝沐浴露怎样选?启初牛奶谷胚洗发沐浴露妈妈的贴心首选

宝宝沐浴露怎样选?

众所周知,宝宝的皮肤是很脆弱敏感的,由于皮肤比成年人的更通透,皮脂膜尚未发育成熟,使用成人的洗护用品会吸收得更多对肌肤有害的成分,因此,在选择婴儿洗发沐浴露时要避免产品中含有有害物质,比如说甲醛、二恶烷等,也不能含有防腐剂和香精,否则会刺激到宝宝的肌肤,对宝宝皮肤的产生伤害。

宝宝沐浴露怎样选?启初牛奶谷胚洗发沐浴露妈妈的贴心首选

启初作为中国第一个以初生自然能量呵护初生婴幼儿身体发肤的个人护理品牌,深受母婴市场的认可和行业媒体,特别是消费者的信任及喜爱。启初优选初生植物能量——阳光谷物胚芽,搭配优质牛奶精华,推出牛奶谷胚洗发沐浴露,用心呵护宝宝稚嫩肌肤,从根源提升宝宝肌肤抵御力和耐受力,旨在为中国宝宝提供更适合的柔滑润护,陪伴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宝宝沐浴露怎样选?启初牛奶谷胚洗发沐浴露妈妈的贴心首选

启初牛奶谷胚洗发沐浴露,萃取阳光谷物胚芽的精华,结合优质奶源的牛奶成分,通过恒温冷榨技术完整保留有效益肤因子,蕴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在高效清洁宝宝头发和肌肤的同时,给宝宝带来更适合的滋养呵护,牛奶中富含的多种酪蛋白,能在宝宝肌肤的皮脂层表面形成天然保护层,强健宝宝肌肤屏障,使肌肤变得更加柔软光滑,温和无泪不伤眼,让宝宝爱上洗澡

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