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呵护孕期每一天 给妈妈和宝宝双重的保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4日 08: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作为每一个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时间段,需要特别重视,大多数宝妈从开始怀孕,就会去了解怀孕知识到合理搭配营养均衡再到产前护理。孕早期是整个孕期中很重要的一个阶段,,营养的补充也就是从这个时间开始的,下面给大家推荐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呵护孕期每一天,给妈妈和宝宝双重的保护。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呵护孕期每一天 给妈妈和宝宝双重的保护

Friso美素佳儿是来自荷兰(RoyalFrieslandCampina)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的原装进口奶粉品牌,奶粉均源自荷兰自家牧场,为母婴人群提供原汁原味的荷兰营养奶源,奶源全程可追溯,严格坚持欧盟标准,真正做到100%原产原罐,绝无异地分装,以其稳定的奶源、优质的配方、良好的表现在中国消费人群中颇具口碑,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呵护孕期每一天 给妈妈和宝宝双重的保护

母乳是宝宝们获得营养的主要来源,而妈妈的营养均衡与否也必然直接影响到宝宝是否能够从母乳中汲取到生长发育所必须的营养。美素佳儿妈妈奶粉,特别含有DUALCARE+双重关爱配方,富含叶酸、DHA、钙质、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通过科学的配比让准妈妈们的营养补充更全面,让宝宝大脑和身体发育健全,是真正的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呵护孕期每一天 给妈妈和宝宝双重的保护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富含有助于维持正常肠道功能的膳食纤维,能够帮助宝妈们消化,肠道更通畅,不容易便秘,不添加蔗糖,热量不高,有助于妈妈们保持好身材,口感清淡不腥甜,对于胃口不好、有早孕反应的孕妈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也是宝宝健康成长的福音。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美素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