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爱尼压片糖果科学配比 母婴门店热卖进行中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3日 08:51来源于:佳贝爱尼
分享:

佳贝爱尼压片糖果是安徽炬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推产品之一,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婴幼儿保健品的公司。公司致力于婴幼儿健康事业,不断开发新产品,以不断满足新老客户的需求。

佳贝爱尼压片糖果科学配比   母婴门店热卖进行中

佳贝爱尼压片糖果系列,优选进口原料,采用先进技术工艺制作,营养均衡易吸收;口感好,孩子更喜欢。有山楂鸡内金压片糖果、益生菌咀嚼片、儿童成长钙片、牛初乳咀嚼片、维生素C压片糖果五大配方单品,给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选择。

佳贝爱尼压片糖果科学配比   母婴门店热卖进行中

佳贝爱尼压片糖果系列精选优质原料,科学配比,工艺精湛,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绿色天然,优质营养,帮助快速成长期的孩子提供身体所需的各类营养成分,关爱成长健康!

佳贝爱尼压片糖果科学配比   母婴门店热卖进行中

目前,佳贝爱尼压片糖果已在全国市场上市,在各大母婴门店热卖,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光临选购,欢迎广大经销商咨询代理。

佳贝爱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