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重庆顾玉兰与贝诺思聪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7日 09: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九银十,现如今正是销售旺季,随着90、95后成为母婴行业的消费主体,对于品质的追求,则推动了新一轮消费升级,终端也同样面临着机遇和挑战。特别是母婴市场逐渐规范,经销商也清醒认识到,产品突出有卖点、满足消费者需求、兼有品牌强有力支撑,才是可持续之路。眼下,选品较慎重的经销商、代理商们,除开利润,更偏爱品质、销量兼具的产品,不妨来看看贝诺思聪品牌,恭贺:重庆顾玉兰与贝诺思聪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恭贺:重庆顾玉兰与贝诺思聪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长线经营的基础便是品质,贝诺思聪作为江西朗宏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营养品品牌,以目标人群需求为导向推出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涵盖婴幼儿辅食、零食、营养品、保健品、洗护产品等系列,产品规格丰富齐全,在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选择的同时,让经销商进货有更多选择,全系列严格执行国家食品质量安全规范,安全高效的品质备受消费者青睐和认可,更因利润空间大、市场动销快而深受代理商和母婴店信赖和支持。

恭贺:重庆顾玉兰与贝诺思聪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伴随着消费升级,与健康意识增强,消费者对母婴产品有着更加理性的判断,品质与价值意识回归,给品牌提供了生长土壤。贝诺思聪品牌,取得如此成绩,除产品与品牌生命力之外,自然也与厂家不遗余力的支持分不开。公司以科研产业化、生产标准化、市场品牌化为战略目标,对市场,特意组建一支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英团队,再以专业培训、丰富物料为合作商增添动力。

恭贺:重庆顾玉兰与贝诺思聪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优势

贝诺思聪坚持高端品牌运作模式,公司推行独立招商体系,区域独家经营保护,专享区域代理权,丰厚的商业投资回报。公司统筹规划垂直下沉的经营模式,较少流通中间环节,采取区域代理与直营会员店相结合模式,最大程度保护代理机构与消费者的利益,全面营销指导与支持,让您全程无忧。

A、多渠道立体网络系统营销:

1、点到面的营销方式,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2、贴近消费者,展示品牌魅力,了解消费者需求导向;

3、以专业赢得客户,以服务换取品牌信赖;

4、严格的合同保证措施充分实现无窜货、砸价,稳定持久获利。

B、专业品牌形象展示

贝诺思聪专业企划团队采用国际通用设计标准,通过整合商标、色系、主题形象等各种视觉资源,产品陈列设计标准等,为各渠道重点客户打造专属的独具个性的终端视觉形象,以高贵、美观、大方的视觉形象营造高品位的购物环境,助力提升终端销售。

C、终端资源支持

为助力产品快速、高效推广,公司将给予各渠道重点客户大力度资源支持,如终端形象宣传物料资源支持、活动资源支持等,全方位协助客户市场拓展。

D、服务保障

贝诺思聪依托强大的专家团队及专业的技术研发平台,构建遍及全国各地的客服中心。启用专业人员用无限关爱为消费者提供贴心营养咨询,潜移默化的产品推广,给予一线销售强大的后方支持,带给客户长期稳定的服务保障,助力产品销售。

恭贺:重庆顾玉兰与贝诺思聪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贝诺思聪品牌,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中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贝诺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