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给宝宝补充益生菌有什么好处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好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8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到了寒露深秋之后,昼夜温差变大,宝宝的身体接受能力还不是很强,极其容易被秋季腹泻侵袭,这不仅会让宝宝很难受,还会导致宝宝的身体对营养的吸收有影响,这时候给宝宝补充一些益生菌,可以适当调节肠道健康。

秋季给宝宝补充益生菌有什么好处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好吗

值得注意的是当宝宝不小心感染痢疾时,千万不要给宝宝使用抗生素,抗生素会杀死宝宝体内很多的益生菌,会给宝宝的身体带来副作用,在给宝宝适当的补充益生菌,不仅可以维持宝宝肠道菌群数量平衡,还可以降低抗生素给宝宝带来的副作用。益生菌可以从维护肠道健康,增强肠道功能,提高宝宝免疫力。

秋季给宝宝补充益生菌有什么好处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好吗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富含乳双歧杆菌、短双歧杆菌、发酵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乳李糖乳杆菌5种益生菌+乳双歧杆菌、短双歧杆菌、发酵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乳李糖乳杆菌四种益生元,采用双层包埋微囊工艺专利技术,实现三大技术突破:耐高温、耐胃酸、有效定值,有效保障益生菌活性。

九芝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