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进口奶源·双重有机认证 爱优诺婴儿奶粉给宝宝优质安全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8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没有条件给宝宝提供母乳喂养的妈妈,配方奶粉就是宝宝重要的口粮。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对于营养的要求也更高,有机奶粉凭借丰富天然的营养以及更高的安全性受到更多妈妈的认可,爱优诺婴儿配方奶粉,德国进口有机奶源,双重有机认证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补充。

德国进口奶源·双重有机认证  爱优诺婴儿奶粉给宝宝优质安全营养

爱优诺根据不同月龄的宝宝在生理上的特点以及对营养元素的需求,配方奶粉对五大营养素——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元素,进行了全面的强化和调整,以满足不同发育阶段宝宝的需求。

德国进口奶源·双重有机认证  爱优诺婴儿奶粉给宝宝优质安全营养

奶粉中富含健康黄金因子Omega-3以及促进宝宝智力视力发育的胆碱、叶黄素等营养成分,添加了牛磺酸、铁等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以保证宝宝获得充足均衡的营养。在生产奶粉的全过程中禁止使用化学农药、化肥、激素、转基因等,更加安全健康。

德国进口奶源·双重有机认证  爱优诺婴儿奶粉给宝宝优质安全营养

爱优诺使用最天然的有机畜牧方式,给宝宝更加优质的奶源,天然健康无污染。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爱优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