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蒙牛乳业成立营养研究院:加码乳品营养研究 推进营养科学的产业化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08日 11:00来源于:中国证券报
分享:

9月27日,蒙牛乳业(2319.HK)研发副总裁俞伟祖在蒙牛营养研究院成立大会上表示,蒙牛乳业未来将通过建立一个开放性的研发合作平台,重点关注包括生命早期营养、老年营养、疾病与亚健康人群营养、公众营养以及慢病防治等领域,最大化地利用科研资源、转化科技成果,推进营养科学的产业化,并持续在乳品营养基础科学研究方面加大投入。

俞伟祖还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以“中国-丹麦乳品技术合作中心”、蒙牛达能研发中心、美国营养健康创新研究院为主的三大海外研发中心。依托营养研究院,公司未来将加大与学界的科研合作与交流,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开展产学研合作,将科研成果高效转化应用于产品和服务,产生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

蒙牛乳业成立营养研究院:加码乳品营养研究 推进营养科学的产业化

俞伟祖介绍称,蒙牛营养研究院将开展五大方面工作,包括开展前沿性的营养健康科学研究、在本土和全球范围内推进科研合作、将最新的科学研究技术和成果用于新产品开发、为市场和法规提供学术支持,以及建立教育与科学沟通平台。

美好景像、中国证券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