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奶粉金领冠宣布“领婴汇”俱乐部正式成立 为乳业发展奏响新篇章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04日 11:14来源于:中国贸易新闻网
分享:

近日,伊利奶粉金领冠“2020年母婴系统‘领婴汇’俱乐部线上启动大会”正式召开。会上,伊利奶粉金领冠宣布“领婴汇”俱乐部正式成立,并将以开放合作的方式,集合母婴系统“实力担当”,从营销、渠道、运营、大数据四大领域,定向赋能合作伙伴,打造全新的母婴营销智慧样板。

伊利奶粉金领冠宣布“领婴汇”俱乐部正式成立  为乳业发展奏响新篇章

当下,母婴及周边产业正在加速融合,“大母婴”生态格局已经显现。“领婴汇”俱乐部的成立,也展现了伊利奶粉金领冠对市场需求变化和行业发展趋势的深度洞察。伊利奶粉金领冠表示,将持续拓宽与母婴连锁系统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做到战略协同、资源共享、场景共建、生态共融,实现与伙伴互利共赢,联手奏响中国乳业发展“最强音”。

此外,伊利奶粉金领冠还在会上重磅发布了金贝智系列营养补充剂,面向0-6岁儿童推出益生菌、DHA、乳铁蛋白三大品类营养补充剂,旨在用18年母乳研究的配方优势,在基础膳食之外,为中国宝宝送去定制化的进阶营养,满足成长所需。

一直以来,伊利奶粉金领冠始终将科研创新作为推动品牌发展、行业进步的核心动力。此次金贝智系列营养补充剂的发布,正是伊利奶粉金领冠为满足中国宝宝个性化营养需求的又一次创新布局。

18年来,伊利不仅建立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积累了上千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还把“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等多项专利应用到伊利奶粉金领冠产品当中,领先行业推出含源自对乳脂肪结构模拟的乳源二代OPO的产品,以创新科研成果成就了强大的中国专利配方,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不创新,无未来。未来,伊利奶粉金领冠将继续以创新为核,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有营养的奶粉,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合作伙伴全面赋能,以新模式、新关系,开启中国乳业发展新篇章。

*注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中国贸易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