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做婴儿抚触?羽柯婴儿按摩油 让抚触更温柔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8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知道吗?宝宝通过肌肤触感感知世界,科学研究发现:按摩宝宝肌肤进行适当刺激,可以帮助宝宝感知发育和宝宝情绪稳定,增加亲子间的亲密感。抚触是指宝宝满12月龄以内,通过父母或医疗保健人员对亲子肌肤进行有规则的触抚。为什么要做婴儿抚触?下面给大家推荐羽柯婴儿抚触按摩油,让抚触更温柔舒适。

为什么要做婴儿抚触?羽柯婴儿按摩油 让抚触更温柔舒适

中国在1998年引进婴儿抚触,并得到中华儿科医学会、围产医学会、护理学会的认可和支持,目前也已经在各级妇幼保健机构普及推广。“婴儿抚触”早已与“母乳喂养”和“早教”并列成为中国最重要和最具影响力的育儿理念。给宝宝做抚触,一款抚触按摩油必不可少,减少抚触时的摩擦,同时为肌肤保湿,强健皮脂。

为什么要做婴儿抚触?羽柯婴儿按摩油 让抚触更温柔舒适

羽柯,创立于2015年,是诺儿日化公司旗下专为0-4岁婴幼儿打造的洗护品牌,安全、天然、优质是羽柯系列洗护产品的三大特征,现有6大基础洗护产品,可以满足经销商及母婴门店的基本铺货要求,秉持着纯天然、无添加的产品理念,坚持用最自然的成分做出最温和的婴童洗护产品,让每一位宝妈都放心的使用羽柯产品。

为什么要做婴儿抚触?羽柯婴儿按摩油 让抚触更温柔舒适

羽柯婴儿按摩油,多重植物精华加科学配方,强韧宝宝肌肤屏障,应对因季节变化而引发的肌肤问题,增强宝宝肌肤弹性,令宝宝皮肤保持水润柔软的状态,还能够辅助清洁头垢,安抚镇静宝宝情绪,使宝宝睡眠质量高,增强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