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蛙娃婴儿抚触橄榄油 天然、安全更适合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3日 11:46来源于:小蛙娃
分享:

小蛙娃婴儿抚触橄榄油是樟树市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按摩护肤产品,根据宝宝肌肤特性而研制,天然、安全,取适量两手搓热均匀涂于宝宝全身,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对宝宝的肌肤有很多好处。在使用小蛙娃婴儿抚触橄榄油的时候,需要注意两个细节。

小蛙娃婴儿抚触橄榄油  天然、安全更适合宝宝肌肤

1、婴儿抚触时间

给宝宝做婴儿抚触的很好的时间应选择在两次喂奶之间。这时候宝宝的情绪稳定、身体状态好。每次抚触的时间应选择从5分钟开始,根据宝宝的注意力不同,可延长至15-20分钟,不宜太长。

2、婴儿抚触的力度

妈妈给宝宝做抚触按摩,动作一定要温柔。正常情况下时抚触完成后宝宝身体微红,这表明力度刚刚好。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抚触力度也可以随之有所增大。

樟树市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婴童用品生产与销售,旗下小蛙娃品牌已开发上市了洗沐、护肤、洗涤、保健浴等多个品类的产品,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咨询加盟,携手共同发展。

小蛙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