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辈奈尔洗护用品怎么代理 代理辈奈尔婴幼儿洗护用品赚钱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08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赚钱,那就要选择一个比较好的项目。创业者们现在都看上了母婴市场这块“肥肉”,但想要从这个市场中“咬”一块肉,还是需要一些本事的。因为你需要选择市场青睐,消费者认可的产品才行。不过有些经销商经常问道:辈奈尔洗护用品要怎么代理?代理了辈奈尔婴幼儿洗护用品赚钱吗?

辈奈尔洗护用品怎么代理  代理辈奈尔婴幼儿洗护用品赚钱吗

想要代理,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就可以咨询了。只要你留言,企业就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的。

代理辈奈尔婴幼儿洗护产品赚不赚钱,小编想说:这个品牌的产品在市场上都卖疯了!你说赚不赚钱?

不要质疑,如果你还在迟疑中,很有可能错过了2019年这班车,如果是真的是这样,那这一年又“混”过去了。

辈奈尔洗护用品怎么代理  代理辈奈尔婴幼儿洗护用品赚钱吗

辈奈尔招募代理商如下:

招商对象

有婴童产品销售网络,有自营母婴店:专注婴童行业产品经销的优秀智者。

区域保护

以县或乡镇为区域,每个区域市场只设一家配套能力强的经销客户。

价格保护

价格是商品的生命,为保护各代理商的利益并确保市场的良性发展,我司实行全国统一价格体系,可观的利润空间。分配权在公司指导下由经销商掌控。

合作原则

实行区域市场独家代理制,价格空间大利润回报高,并提供不定期的市场支持和有竞争力的销售奖励。

代理条件

1、认同本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法国辈奈尔品牌,有长期合作的愿景。

2、具备婴幼儿用品经营资格,并具有较强的营销策划推广能力。

3、在当地有良好的社会和一定的经济实力。

4、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有完善的终端网络或较强的客户开发能力。

5、需要打造法国辈奈尔销售专柜,有先进的服务理念和完善的服务支持。

6、遵守本公司市场营销管理制度、合同条款和市场规划。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