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给宝宝护肤选择什么品牌好 贝优杰婴幼儿肌肤护理产品诚邀代理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08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爱的家长们,想好给小宝宝买什么品牌旗下的护肤产品了吗?母婴店的老板们,有没有选好这个冬季要卖什么品牌旗下的婴幼儿护肤品呢?消费者做好决定,但是你们店内没有,可就白白的流失了一个客户呢!想知道家长要买什么品牌吗?贝优杰婴幼儿肌肤护理产品,备受万千家长的喜爱。

贝优杰秉承“本草呵护”的品牌核心理念,坚持以“绿色、安全、温和、有效”为基本出发点,积极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婴童护理品牌。它以其“绿色、健康、生动”的卡通形象,深受消费者喜爱。贝优杰始终坚持本草护理理念,深入探索婴童阶段的生理特征,贴心呵护孩子们的身体健康!

冬季给宝宝护肤选择什么品牌好  贝优杰婴幼儿肌肤护理产品诚邀代理商

贝优杰山羊奶沁润滋养系列

特别添加“奶中黄金”山羊奶活性营养因子,小分子结构促进吸收,为宝宝肌肤注入丰沛的水动力,安心柔护宝宝每寸肌肤。

冬季给宝宝护肤选择什么品牌好  贝优杰婴幼儿肌肤护理产品诚邀代理商

贝优杰山羊奶沁润特护系列

主要以功效型特护为主,专业解决宝宝湿疹、热痱、皮炎等各类宝宝肌肤问题。

冬季给宝宝护肤选择什么品牌好  贝优杰婴幼儿肌肤护理产品诚邀代理商

贝优杰山羊奶沁润洁净系列

温和无硅油的洗沐二合一, 无泪配方,天然呵护,舒爽宝宝每一寸肌肤。

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 、“奶中的黄金”,蕴含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因子,与母乳成分最为接近。其中钙、磷、钾、镁、氯和锰等矿物质都比牛奶含量高,且富含维生素A、C、D、E及B族等维生素。山羊奶的营养分子结构十分细小,是牛奶的三分之一,更易于被宝宝肌肤吸收;渗透性强,是牛奶的10倍,经研究人体对羊奶的营养成分的吸收率高达94%,用于宝宝护肤领域可深层滋润宝宝肌肤,舒缓宝宝湿疹。

所以,如果你对这样的产品有浓厚的兴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相关问题。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