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州迪巧果蔬铁凝胶糖果 纯植物添加 让宝宝成长更出色
2019年10月09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铁是合成血红蛋白的主要成分之一,也是构成人体的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宝宝4个月后从母体贮存的铁质消耗完,但仍未添加辅食就会造成宝宝营养不良,此外,宝宝挑食偏食饮食不均衡,导致铁摄入减少,也是造成缺铁的主要原因。那么,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广州迪巧果蔬铁凝胶糖果,纯植物添加,让宝宝成长更出色。

广州迪巧果蔬铁凝胶糖果 纯植物添加 让宝宝成长更出色

迪巧(广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致力于婴童健康领域,深入研究中国妈妈和宝宝的膳食特点及营养需求,有药食同源微晶粉、婴幼儿营养包、凝胶糖果、益生菌等系列产品,确保为社会大众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环保"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科学创新的高品质产品,致力帮助中国妈妈解决宝宝健康问题。

广州迪巧果蔬铁凝胶糖果 纯植物添加 让宝宝成长更出色

缺铁性贫血是体内铁的储存不能满足正常红细胞生成的需要而发生的贫血,主要由于铁摄入量不足、吸收量减少、需要量增加、铁利用障碍或丢失过多所致。广州迪巧果蔬铁凝胶糖果,专为儿童研制,纯天然果蔬萃取,含有天然维C和铁元素,不含任何香精、糖精等对宝宝身体健康不利的物质,因此,妈妈们可以放心地给宝宝食用。

广州迪巧果蔬铁凝胶糖果 纯植物添加 让宝宝成长更出色

广州迪巧果蔬铁凝胶糖果,果蔬科学配方,纯净口感好,不仅性质稳定,安全性高,吸收率还是普通补铁制剂的2-3倍,不刺激肠胃、无副作用,还能促进膳食中的铁和锌的吸收,口感清新、无铁腥味,又含有适当的维生素C进一步提高铁的吸收率,防止牙龈出血,促进牙齿和骨骼的生长,是婴幼儿、儿童补铁补血的最佳选择。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