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冠益倍健果蔬铁凝胶糖果果蔬铁+维生素C 宝宝补铁更高效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19日 14: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铁是宝宝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营养成分,宝宝一旦缺铁,就会出现疲乏无力精神不佳、面色苍白、贫血、免疫力低下等问题,严重影响宝宝的成长阿静,家长要及时为其选择一款高品质、更营养的补铁产品。

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补充产品,一般采用的都是果蔬铁,那么,什么是果蔬铁呢?果蔬铁是采用菠菜粉、豆角粉、木糖醇、葵花籽油、甜菊苷等多种优质食材制成的,从天然菠菜粉中提取的铁成分,纯植物添加,对肠道无刺激,有利于消化吸收。

在众多的补铁产品中,冠益倍健果蔬铁凝胶糖果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首先它是大厂生产,依托深圳倍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强大的实力,秉承“健康营养”品质生活的理念,采用全球优质源料,使用国际先进生产工艺制成,产品品质更加安全放心。

冠益倍健果蔬铁凝胶糖果果蔬铁+维生素C 宝宝补铁更高效

同时,冠益倍健果蔬铁凝胶糖果的原材料也是菠菜粉,从天然菠菜粉中提取二价铁,纯净安全,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制成胶囊制剂,特别添加了维生素C,果蔬铁+维生素C组合,更好的促进铁的吸收和利用,天然萃取,“铁”定健康。

冠益倍健果蔬铁凝胶糖果使用方法:

1、儿童可将软糖尾部拧开或剪开,将夹心料滴入口中。或直接食用。每天1~2粒。

2、成人可直接咀嚼食用。每天1~2次,每次1~2粒。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