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希康羊乳乳铁蛋白, 一款模拟人乳的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9日 14:29来源于:纽希康
分享:

母乳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它含有婴儿成长所需的所有营养和抗体,特别是母乳含有百分之五十的脂肪,除了供给宝宝身体热量之外,还满足宝宝脑部发育所需的脂肪。研究表明,母乳内含有乳铁蛋白(重要)、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脂肪酸和牛磺酸等营养成分。而纽希康羊乳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是在营养成分接近母乳的羊乳中加入乳铁蛋白,牛磺酸,乳清蛋白等营养素使之更加接近母乳成分的一款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纽希康羊乳乳铁蛋白

纽希康羊乳乳铁蛋白, 一款模拟人乳的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羊乳的营养价

羊乳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营养很丰富。羊乳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因子,其中蛋白质、矿物质及各种维生素的总含量都要高于牛乳,其营养成分更加的接近母乳:

1、脂肪:羊乳脂肪含量为3.6%-4.5%,脂肪球直径2微米左右,约为牛乳的1/3,且羊乳富含短链脂肪酸,低级挥发性脂肪酸占所有脂肪酸含量的25%左右,羊乳脂肪球直径小,使其容易消化吸收。

2、蛋白质:羊乳蛋白质主要是酪蛋白和乳清蛋白。羊乳比牛乳酪蛋白含量低,但乳清蛋白含量高,与母乳相接近,且羊乳中的蛋白质结构与母乳相同,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且不含牛乳中可致过敏的异性蛋白。所以羊乳比其他奶制品更易消化吸收,不会引起胃部不适、腹泻等乳制品过敏症状发生。

3、矿物质:羊乳矿物质含量为0.86%,比牛乳高0.14%。羊乳比牛乳含量高的元素主要是钙、磷、钾、镁、氯和锰等。其中含有与母乳相近的多种维生素、牛磺酸和二十二碳六烯酸等。

纽希康羊乳乳铁蛋白

纽希康羊乳乳铁蛋白, 一款模拟人乳的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4、羊乳中富含与母乳相同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对人体鼻腔、血管、咽喉等黏膜有良好的修复作用,能够提高人体抵抗感冒等病毒侵害的能力,减少疾病的发生。
5、胆固醇:每100克羊乳胆固醇含量为10-13毫克,每100克人乳可达20毫克。羊乳低含量胆固醇对降低人的动脉硬化和高血压的发病率有一定的意义。

羊乳与牛乳相比:

1、羊乳中含有促进细胞生长因子-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这是牛乳中所没有的。

2、牛乳与羊乳最大的差异在于食物特性上的差异,羊乳的蛋白质凝乳颗粒较细软,自然而然羊乳的消化吸收会比较容易,也较快速。

3、羊乳粉脂肪球颗粒小,比牛乳小1/3 ,比较容易消化吸收,一般宝宝对母乳的吸收率为97,羊乳的吸收率则为94%,但比牛乳的吸收率还要高20%左右。

4、羊乳中含有丰富的天然核苷酸、多胺及生长因子,核苷酸可以增强宝宝的抵抗力,而多胺和生长因子是对胃肠非常好的成份。

5、羊乳中的钙、铁处于游离状态,不会产生拮抗作用。

6、羊乳相比牛乳的酪蛋白含量极低,宝宝喝了不易出现过敏的情况。

纽希康羊乳铁蛋白:

纽希康羊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是目前宝宝食品上少有的羊乳粉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原料精选,受众人群更广,市面上几乎所有的都是牛乳粉乳铁蛋白,纽希康乳铁蛋白是稀有的乳铁蛋白调制羊乳粉,既包含有乳铁蛋白作用又兼具羊乳粉优势。是一款模拟人乳的乳铁蛋白羊乳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纽希康羊乳乳铁蛋白

纽希康羊乳乳铁蛋白, 一款模拟人乳的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纽希康羊乳乳铁蛋白含量为85.5mg/100g,严格遵循了GB 14880调制乳粉生产标准和GB 14880-2012中规定的乳铁蛋白含量不高于100mg/100g的要求,保证了最大限度接近母乳成分。其中还添加了牛磺酸,乳清蛋白,N-乙酰神经氨酸,低聚果糖等营养素。

纽希康羊乳乳铁蛋白

纽希康羊乳乳铁蛋白, 一款模拟人乳的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百科普及:

牛磺酸,能够促进宝宝脑神经发育和改善记忆力,以及促进智力发育;保护视力,提高视觉。而乳清蛋白具有优质营养,抗菌抑菌,促进细胞健康生长,促进伤口愈合。

N-乙酰神经氨酸又叫唾液酸:唾液酸是一种能使唾液产生光滑感觉的负电荷离子。它不仅据有"诱导"入侵病菌的作用,目前仍知是神经节苷脂的传递递质,并且是大脑的组成部分:

唾液酸能促进记忆和智力的发育

唾液酸能提高肠道营养吸收能力

唾液酸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

唾液酸对细胞具有保护与稳定作用

纽希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