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浙江杭州史良武与雅倍健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2019年10月09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母婴市场竞争加剧,线上不断分流,越来越多的母婴实体店老板感受到经营的难处,开拓更多品类去满足消费者更多、更高的需求,成为母婴实体门店摆脱困境的趋势。近两年,国家对母婴营养健康的重视,营养品市场大火,在母婴店品项中的占比越来越重,在此,金九银十,越来越多的母婴店,挑选营养品,更愿意选择长线且增长稳定的品类。不妨来看看雅倍健营养品品牌,恭贺:浙江杭州史良武与雅倍健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恭贺:浙江杭州史良武与雅倍健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营养品将进入2.0时代,前景不可小觑,母婴经销商要选对产品,快速抓住商机。雅倍健是深圳健澳康国际集团旗下的高端营养品品牌,根据宝宝的生理特性和身体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包括但不限于软胶囊、颗粒剂、片剂、胶囊、口服液等五大类型的保健品,以专业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同时凭借着品类全,动销快,利润大等优势,得到终端母婴店的认可。

恭贺:浙江杭州史良武与雅倍健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好的厂家为经销商提供的不仅是产品和销量,还有更好的发展和未来成长,雅倍健营养品品牌,研发生产实力过人,爆款频出,新品不断,走俏市场,与合作伙伴互助共赢。始终坚持靠质量求生存,不断提高工厂的生产能力,添置先进的检测仪器,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同时,为经销商提供全面的政策支持,减少终端推广难度,在区域保护、退换服务上精益求精,让经销商享受贴心的服务,开发市场无后顾之忧。

恭贺:浙江杭州史良武与雅倍健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可提供的支持:

1、实行区域独家代理,确保运作者权益;

2、提供合理的运作空间,确保投入与收益成正比;

3、提供产品宣传彩页及相关资料;

4、提供合法的经营手续;

5、企业会持续稳定给予代理商做全面服务工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雅倍健营养品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雅倍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