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嗳满分婴儿草本洗衣液 弱酸性PH值·给宝宝的肌肤温润如初的自然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9日 14:38来源于:嗳满分
分享:

衣物是孩子贴身穿戴的用品,安全性很重要,因为孩子肌肤娇嫩,同时抵抗力比较差,有害物质更容易入侵孩子身体,危害到身体与皮肤健康。为了让孩子健康成长,妈妈需要选择专用的婴儿洗衣液,比如嗳满分婴儿草本洗衣液。

嗳满分婴儿草本洗衣液  弱酸性PH值·给宝宝的肌肤温润如初的自然呵护

嗳满分婴儿草本洗衣液是广州市魔丽化妆品有限公司专门为孩子研制的一款洗涤用品,针对孩子的特殊体质特别研发的配方,萃取天然草本精华,温和不刺激,更加适合孩子娇嫩的肌肤。

嗳满分婴儿草本洗衣液,甄选自然来源植物成分,精纯萃取,草本配方,不含荧光剂,不含磷,专为娇嫩肌肤设计,弱酸性PH值,细致呵护孩子肌肤的天然皮脂膜,给肌肤温润如初的自然呵护。

嗳满分婴儿草本洗衣液  弱酸性PH值·给宝宝的肌肤温润如初的自然呵护

同时,嗳满分婴儿草本洗衣液,孩特别添加了椰子油成分,天然植物洗涤成份,温和高效的抑菌抗菌,低泡、易漂洗,无残留,不伤手,不致敏,帮助远离细菌侵害,给予家人更好的保护。

嗳满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