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补钙需谨记 选择合适的钙片很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9日 15:46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众所周知,老年人与儿童一般被认为是补钙的主要人群。老年人易患骨质疏松等症状,需要及时补钙;而儿童正处于发育生长期,骨骼需要大量的钙,如果缺钙严重则会导致不长个,所以儿童补钙也很重要。

据营养监测报告指出,钙是影响儿童生长发育及维持人体骨骼健康的重要营养物质,儿童每天需要摄入800~1200毫克的钙,成人量需要每天摄入800毫克。然而根据第五次营养监测报告显示,我国居民钙的平均摄入量为412.8毫克,缺钙仍然是我国儿童、青少年以及成年人面临的一大挑战。

日常生活中,儿童及青少年缺钙的表现一般是运动后关节的疼痛增加,经常感觉疲倦乏力或肌肉痛,此时家长只需对应《膳食指南》中推荐剂量表,保证孩子的奶量及维生素D补充量足够,即可避免缺钙情况的发生。肤色较深、冬季或居住在高纬度地区会显著降低皮肤的维生素D合成,所以这几种人还需要多增加维生素D才可。

儿童补钙的方法,家长一般可以选择食补+钙剂的方法进行补钙。在饮食方面,可以选择含钙量高的食物,如奶和奶制品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其中维生素D还可以促进钙的吸收和利用;酸奶产品不仅可以补钙,其含有的益菌还能调节肠道功能,适合于各类人群。

而通过钙剂来补钙,可以选择服用钙片来补充,常见的钙剂包括碳酸钙、乳酸钙、葡萄糖酸钙、柠檬酸钙、醋酸钙等。儿童补钙除了选择合适的含钙量产品外,更安全的钙片才是首选补充剂。

儿童补钙需谨记 选择合适的钙片很重要

家长们选择钙片,可以试试钙尔奇小添佳,这款钙片是专门为儿童补钙的,专项专补更安全,家长也更放心。它每粒含钙达350mg,并且还含有180国际单位维生素D3来促进钙吸收,比迪巧儿童维D钙咀嚼片只有300mg的钙和1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3补充的更多,完全满足儿童日常钙所需,让孩子能更好的补钙。而且,这款钙尔奇小添佳还是一款巧克力口味的钙片,同时也添加了儿童生长发育所需要的铁、锌、铜等多种矿物质,补钙的同时还能补充其余生长元素,满足儿童成长发育所需。

儿童补钙在选择钙片时就要选择一款适合儿童吃的钙片才更放心,钙尔奇小添佳完全能够满足儿童补钙要求。当然,除了食补及钙片外,家长还要带着多做户外运动,增加日光照射也有助于促使皮肤合成维生素D,提高钙的吸收利用。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