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岁女婴补钙过头双肾长满结石,儿童补钙应该注意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22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广东一名1岁的女婴有严重的血尿情况,送医检查后医生表示:女婴的双肾有多发性结石,且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肾积水,且在体内已经有9粒结石出现。刚刚1岁的的女婴,为什么会有结石出现?究其原因则是:家长担心孩子输在了起跑线上,在女婴出生的10天后,就买来钙片磨成粉末状,然后溶在奶粉里……

医生表示:这是盲目补钙带来的后果,所幸家长发现及时,并没有特别大的影响。

1岁女婴补钙过头双肾长满结石,儿童补钙应该注意什么?

刚出生的婴儿,在母乳喂养下,所含营养基本上是能够满足发育所需。同时,婴儿肾脏发育尚不完善,过多的蛋白质和钙不能够被更好的吸收与利用,就会成为负担,这种情况和慢性毒药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所以,科学补充钙才是对的,家长切勿盲目。

如何科学的给儿童补钙?

一般情况下,缺钙会有:睡觉时盗汗、易惊醒惊跳;白天常出现烦躁不安、好哭的情况;枕秃;出牙迟或牙齿排列参差不齐等等表现。在这个时候,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去儿童医院咨询。在补钙的同时,维生素D也同时进补,可以促进钙质的吸收与利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