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健康生活从每一处细节做起 原萃保湿纸巾安全更好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1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们的日常生活离不开纸巾,纸巾是人们生活中的消耗品,宝宝出生后很多地方也会用到纸巾、湿纸巾,婴幼儿娇嫩所使用的纸巾的安全就显得尤为重要。纸巾市场混乱,材质安全问题层出不穷,为宝宝健康成长,选择一款安全优质的纸巾十分有必要,原萃纸巾高标准、严要求,纸巾、湿纸巾更值得妈妈们信赖。

宝宝的健康生活从每一处细节做起  原萃保湿纸巾安全更好用

原萃纸巾柔软度是国家标准的2倍的,检测数值为42mN(棉花般的肌肤触感)。韧(拉力)是国家标准的3倍,检测数值大于等于3.2N(湿水后最高可以承受120个一元硬币)。市面上的保湿纸巾检测出来的水分在16%-18%之间,原萃保湿纸巾达到了20%-22%。因为纸巾中添加的乳霜成分比他们多,工艺也不一样采用3层滚涂式,让每一层纸巾都充分吸收到保湿因子。

宝宝的健康生活从每一处细节做起  原萃保湿纸巾安全更好用

保湿抑菌绵柔纸巾优选上等木浆原纸,添加特有的保湿因子(含有椰子甘油,各种天然维生素),使纸巾更加柔润,细腻。纸巾经过SGS检测,根据宝宝肌肤特定PH值,肌肤零刺激,和红鼻子,红PP说拜拜。第三方检测纸巾中细菌菌落总数和真菌菌落总数低于纯净水2倍,宝宝不慎入嘴,妈妈也可以完全放心安全问题。因添加保湿因子纸张韧性高于普通纸巾,敏感肌肤使用也不会刺激肌肤,里面含有的甘油可以有效的呵护肌肤。

宝宝的健康生活从每一处细节做起  原萃保湿纸巾安全更好用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原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